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de日全食400字作文

2009de日全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黑色的月亮吞噬了太陽,空空的黑色的心流溢着炫白的光芒,白晝如夜,像秋天裡十五的晚上,月明風清,飄過淡淡的涼意,地上滿是銀白的月光。 

  太陽和月亮終於緊緊地擁抱在了一起,流光溢彩的天空頓時黯然失色,世界啞然着寂靜,只剩一層淡淡的光暈…… 

  夏天,有風輕輕地吹過,冰涼了我光禿禿的手臂,也冰涼了我的心。太陽與月亮同時出現在天空,流溢出炫美的華麗。黑夜與白天,本不該被顛倒的輪迴,在一瞬間完成了交替。太陽與月亮,本不能同時照耀同一片大地,然而在重合的一剎那擁抱在了一起。 

  大地泛起淡淡光暈,原本蔚藍的天空薄薄的有些透明,金星穿透厚厚的大氣,綻放橙色的光芒,東邊水星也突破了陽光的束縛飄渺出淡淡的光芒……剎那間,有些失神,如此奇妙的早晨…… 

  耀眼的鑽石一瞬間刺破了天空,炫目耀眼的光芒重新將大地照亮,短暫的相逢,匆匆的別離,即使無法溫暖你冰冷的心,也能溫暖了你的胸膛吧。即使是如此熾烈的陽光也無法溫暖你嗎?誰讓月亮的背面是永無光明的冰冷呢。 

  綻放着炫白而清幽的日冕終於消失無痕,世界重歸於繁華與光明。喧囂重新想起,顯得有些吵鬧……

2009de日全食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日全食作文 觀看日全食作文 日全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