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新版喜羊羊與灰太狼第①集400字作文

新版喜羊羊與灰太狼第①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版喜羊羊與灰太狼第①集

  從前,有一隻狼帶着他的老婆來到了青青草原。他們的到來打破了小羊的歡樂,一隻是灰太狼,他的老婆紅太狼。

  每次,他都說能抓到羊,可每次都被打回來。這不,灰太狼又因抓不到羊挨到紅太郎飛來的平底鍋打到。灰太狼發誓這次一定能抓到羊,說著研究出了萬能服,他對老婆說:"你就燒好開水等我凱旋吧!”說著穿好萬能服,念着咒語:∑Θあの變。他便到了羊村,念叨咒語,出來了一個師的兵,他將隨身攜帶的重武器加了起來,一陣猛掃。一隻只小羊投降了,最後還有一隻喜羊羊躲了起來,灰太狼一點也不放過,先用了一個煙霧彈,在派出了阿帕奇直升機,美洲豹直升機和黑鷹直升機(萬能服變的)紅外掃描,找到了他。灰太狼將他活捉了,嘲笑着說:“喜羊羊啊喜羊羊,你也有今天啊!O(∩_∩)O哈哈~。”灰太狼念了咒語,便到了家。紅太郎說:“老公你真棒,你會成為狼族中最偉大的狼!”說完便將狼族們一起叫來商量着怎麼吃羊。灰太狼說:“喜羊羊最可惡就做燒烤吧,美羊羊細皮嫩肉的就清蒸吧,沸羊羊很強壯就做羊排吧,懶羊羊很胖就做涮羊肉…………”……

  ……

  狼族們是否能如願以償的吃上羊肉呢?請看下集。



新版喜羊羊與灰太狼第①集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