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當露珠的一天500字作文

當露珠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午的烈日烤得人渾身不自在,迷迷糊糊的我,趴在沙發上倒頭就睡。不知不覺,我的視野慢慢清晰起來,原來我進入了夢鄉。 

  頭腦開始有知覺時,我自己正站在一大片綠地上,我仔細一看,呵!自己竟然躺在一片綠葉上,太陽升起來了,我的身體正發著光,一瞧,原來變成了一顆露珠。只 見另一顆露珠滾動着圓鼓鼓地身體向我走來,說:“我們馬上就會被陽光烤乾的,在臨終前,你想干點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我不想被烤乾”我答道。 

  一不小心,一陣風把我吹到地面上的小溪里,我驚叫道:“真險啊,弄不好我就提前消失了!”很長時間過去了,太陽越來越熱,而我也感到身體越來越輕,終於慢 慢變得透明,最終變成一股水蒸氣飛上了雲端。我躺在上面,慢慢沉到雲里,又成了水珠,這回是雨珠。同時我身邊也越來越擠,終於雲給撐破了,我落了下來。我 心想:完了這次死定了,再見了世界。我落到一朵花的旁邊,慢慢被它吸收,和花融為一體,成了花桿里的液體,我太高興了,看來天助我也,不僅沒死成,反而讓 我得到了永久的生命。我湧上翠綠的花莖,盡情地滋潤着它,慢慢欣賞這西下的夕陽,不禁讚歎道:“真美啊!夕陽真美啊,我的生活更美啊!” 

  這就是我當著露珠的一天,一個驚險刺激,不失情感的一天,這一天我永生難忘。

當露珠的一天 標籤:露珠作文 小露珠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開心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