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動物350字作文

我家的小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過許多小動物,它們身上有許多好玩的事。我家的小狗豆豆可有趣了,它每天起床后都會伸個懶腰,小狗伸懶腰太可愛了,它把爪子往前伸,然後把屁股撅起來,最後把嘴巴張開,好像要咬人似的,不過我知道它正是在晨練呢。它高興時還會把尾巴翹起來搖擺,能搖很長時間。我家的虎皮貓也有不少有趣的事。它最大的特點就是會跳高,一竄就是兩米高。我家這隻虎皮貓還特別饞嘴,有一次,趁我不在家,它竟然用自己的爪子把冰箱打開了,偷吃了許多魚肉。我回到家一開冰箱門,發現魚肉都不見了,非常生氣,就對着它又叉腰又瞪眼,把它嚇得躲進了屋子裡,不敢出來了。可是下一次它還是會忍不住再去偷魚吃。只要我留心找一找,就會發現這些小動物干出了許多好玩的事情,它們的趣事讓我的生活也充滿了歡樂!

  安徽亳州譙城區夏侯五年級:洪冬冬



我家的小動物 標籤: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