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絨球”350字作文

我家的“絨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家有兩隻兔子,一隻花的,一隻白的。它們可愛極了。無論在什麽時候,什麼地方,它們都能給我們帶來歡樂。

  兔子吃菜的時候非常有趣。三瓣嘴上下動來動去。有時還用可愛的小舌頭舔舔那可愛的小手掌。

  有時我也會逗它玩。你看,它正在跟我捉迷藏呢。我東找找,西找找,就是不知在哪兒。我累了,只好坐下來歇着。忽然,我好像在書包摸到了什麼,打開一看,原來是那兩隻小傢伙。嘻嘻……總算逮到你們了。我高興的把兩隻兔子捧在懷裡,開心的笑了。

  現在天氣變冷了,把它們放在樓頂,還準備了一個溫馨的窩,裡面墊上棉花,可暖和了。我們天天除了喂它們一日三餐,還要加上一餐宵夜。

  啊,這兩隻兔子給我家帶來了無限樂趣,我愛它們。如果你想見見它們,就到廣東省東莞市厚街鎮寮夏村德運鞋城一樓1F-C02與本人聯繫。

  寮夏藝園學校五年級:溫友榮



我家的“絨球” 標籤: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球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