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草也偉大700字作文

小草也偉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棵無人問津的小草,不過我也幻想能像大樹哥哥那樣帥氣。

  那次,

  我問過媽媽:“為什麼我不像大樹哥哥那樣引人注意?”

  “孩子,我們雖然不像大樹那樣,可是,我們也有我們自己的特點呀!”

  “不,我就要像變得和大樹一樣!”說著跑走了。

  我跑向河邊,在平靜的河面上看着自己。突然,狂風大作,我遠離了地面……

  我醒來,發現自己已經來到了一個幽靜的山谷。

  “有人嗎?”“有人嗎”回聲迴響在我耳旁。有一陣狂風,我緊閉着雙眼,當我睜開時,發現我的身旁站了一個老女巫。

  “你還好嗎?”她問。

  “嗯,我還好。”我點點頭。

  “你是不是想變成大樹的樣子,如果是的話,我可以幫你。”

  咦,她是怎麼知道的?我想着,半信半疑地點了點頭。

  “好!”老女巫撒了一把白粉,嘴裡還念念有詞。突然,我發覺自己在不知不覺中長高了。我回到了媽媽的身邊,可是,媽媽並不認識我,我開始漸漸後悔了。

  我又到了那個陰森森的山谷尋找女巫。我找到了她,請求她把我變回原來的樣子。

  “哼,你以為我的法術是隨隨便便就能用的嗎?實話告訴你吧,我幫你變成大樹的樣子,其實是想借你的身體用用,這樣我就能多騙一些人了!哈哈……”

  “哦,原來是這樣。”

  “是……是誰,快出來!”

  “嘿嘿,是我們!”突然從暗處跳出來一群人。

  “啊!是媽媽!”我大聲叫了出來。

  “哦,原來是你的媽媽呀!那正好,我一起收拾你們!哈哈……啊!”只聽女巫一聲慘叫,從她身後跳出來兩個人。

  啊,原來是大樹哥哥們呀!

  ……

  後來,女巫把我變回了原樣,女巫也改邪歸正了,我們從此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四川遂寧船山區裕豐街小學五年級:文琪超



小草也偉大 標籤:小草也美作文 小草也美麗作文 偉大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