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草也美麗500字作文

小草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看,那顆高大的樹啊!它強健的枝幹,和那翠綠的葉子啊!多麼挺拔啊!還有,樹下的花啊!它嫵媚的花瓣啊!與那苗條的腰身啊!這一切,多麼美好啊!可是你何曾看過,你腳下的——小草,你可知它的美麗啊! 

  草兒,你為何總不停的向上鑽,卻沒人欣賞你的毅力;草兒,你為何如此清翠美,卻從不讓人注意你的魅力。哦,草兒,展現你的美麗吧! 

  春天是你的好夥伴!它吹綠了你的肌膚,給了你生機勃勃。讓你又有“鑽天”的動力。清晨,露水滋潤了你,你笑了,真美。陽光,光芒照耀着你,你很燦爛,又是一個笑容,你真美。你愛春天的清晨和陽光,它們也分享着你的美。 

  夏天它也是你的朋友!雖然烈日暴晒,但有時它也讓你痛快淋漓。雖然高溫男耐,但有時它也讓你清馨涼爽。它不會讓你受太多的苦,風又來了,好涼爽啊!你的舞姿真美啊! 

  你從不與秋天相處,什麼都成熟了,你卻消失了,走了。秋風掃落葉,你失去了生機,你說你不討厭秋天,說它是農民伯伯喜愛的季節,你願用生命換取它的停留,你更美了。 

  冬天是可怕的,它沒有溫柔的風,它沒有溫暖的陽光。你不喜歡它,你沉睡了風不停地刮,花兒被吹列了肌膚,樹木早已枯黃了。只有松柏長青。它是下小草的渴望。小草它也有堅韌的美啊! 

  小草有它的美麗,那是一種最平凡的美麗,但那卻是最最美麗的美!!

小草也美麗 標籤:小草也美麗作文 小草也美作文 挫折也美麗作文 殘月也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