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賣火柴的小女孩【續集】500字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女孩和她的奶奶一起在快樂和幸福中飛走了……

  她們飛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鳥語花香,四季如春,簡直就是人間天堂。一座座高大又漂亮的大樓矗立在遼闊的平原上,小朋友們在草地上快活地玩耍。“哇!”小女孩被這眼前的一切給迷住了,“哇!奶奶,我們也有大房子住嗎?!”“傻孩子,我們當然有大房子住啊!”奶奶撫摸着小女孩的頭說,奶奶又指着一幢又高又大又華麗的紅色瓦頂別墅接着對小女孩說“瞧,那就是我們住的房子了!”“哇!”奶奶帶着小女孩進到家裡,小女孩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屋裡布置的富麗堂皇。水晶花吊燈、丁香花壁紙、雪白的沙發和坐椅、玻璃茶几、液晶電視……

  奶奶帶小女孩來到廚房,只見精緻的木餐桌上擺放着各種美味的食物——噴香的烤鵝,香甜的水果,誘人的小松糕,清香的茶,蘑菇青菜湯……小女孩吃得飽飽的。

  奶奶給小女孩換了一套粉色的蕾絲花邊連衣裙,小女孩變得美麗極了!

  小女孩問奶奶說“奶奶,我沒有名字,你能不能幫我取個好聽的名字呢?”奶奶想了想說∶“當然了!那你覺得‘黛?麗萍’好聽嗎?”“好聽,好聽!我就叫‘黛?麗萍’!”麗萍〔小女孩〕高興地說,“啦啦啦……我有名字了!”

  麗萍跑出去玩,她一下子就認識了三個朋友,小靜嘉、琳妮和梅格勤。她們在一起玩,可高興了呢!她們還一起認識了許多新朋友。麗萍和新朋友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和奶奶一起在那裡幸福地生活着!……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集】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作文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