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做一個有理想的人600字作文

做一個有理想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題記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如果人人都和文天祥一樣想,那麼人生將不會了無生趣,上帝沒有賜予我一個充斥着智慧的大腦,我只是個普通人,上帝沒有賜予我一張顛倒眾生的臉,我只是個普通人。上帝更不會賜予我一個充滿理想,愛奮鬥的心,那麼不得不承認我只是個普通人……所以我需要理想,更渴望理想。 

  如何做一個有理想的人是我的首要目標,做一個有理想的人,保持樂觀的心態;用微笑面對生活。 

  人的一生大多是平淡的當你感到孤獨的時候不要讓自己消沉下去,想辦法讓自己保持樂觀保持微笑。人活着就是日子疊着日子問題疊着問題。當遇到問題時躲避和退縮是沒有用的,推卸責任更是膽小的行為。人是應該有理想的,當你處於困境的時候,沒有理想的人則認為是註定的不可改變的;對有理想的人來說則是一時的逆境。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提醒自己,我是一個有理想的人,有理想在背後支持。理想的背後是獨立和勇敢,當你選擇獨立時先要戰勝寂寞;當你選擇勇敢時先要戰勝懦弱;如果你選擇了自信那一定要把自卑從你的身上完全清除,一點痕迹也不要留下。總之現實→理想 →夢想!!! 

  在學習生活中,理想也是必不可少的,總而言之,如果你擁有現實的美好而不擁有理想的美好那麼你的人生可謂是不完美的。 

  乘理想之風帆,架生活之美好,與不同的人生同闊步,去追尋一個理想,追尋一個夢,努力的做好一個有理想的人生不在有缺陷的人。

做一個有理想的人 標籤: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作文 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一個誠實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