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搞笑才子400字作文

搞笑才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搞笑才子 

  鄒航

  五(3)班 育才一小 指導老師:李新 

 我們班的搞笑“明星”就像大海里的沙子一樣多。但是,搞笑才子卻只有一個,那就是我!我可以讓方圓百裡外的同學哈哈大笑,可以讓方圓千裡外的朋友們笑出眼淚來!想知道搞笑法寶嗎,來吧… … 

 軍訓的時候,我們晚上在宿舍里悶的慌,我就自告奮勇地說:“我來講一些搞笑的句子吧!”得到了全票的認可,我繪聲繪色地說: 

“你是馬來西亞的總統,簡稱‘馬桶’!” 

“你是以色列的狼,簡稱‘色狼’!” “你是以色列的鬼,簡稱‘色鬼’!” 

 … … 

  彭凡打破了笑聲,說:“搞笑才子,還有沒有搞笑的東東啊?”“有!”我邊說邊擺了個“Pose”,“彭凡,請你放下錢包,立地成‘包’吧!”話音剛落,整個宿舍都笑翻了天,至於彭凡嗎,恨不得在地下找一條縫鑽進去!突然,一個身 

了,宿舍的聲音一下子調為零了。仔細一看,原來是我們班裡另一個宿舍的搞笑“明星”曾俊童。他說:“俺是曾教官!” 我們又一次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搞笑“才子”四分之一的搞笑法寶,我還有很多呢,多得整座高樓大廈都裝不下。一句話“我的搞笑天賦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搞笑才子 標籤:才子作文 搞笑作文 搞笑版作文 真搞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