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玩的真刺激500字作文

玩的真刺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次,爸爸帶我到上海的“遊樂場”去玩、“激流勇進”。那次可玩得真叫爽!

  我和爸爸來到一家“遊樂場”因為我太過於激動,都忘記看“遊樂園”的名字,就迫不及待地交了錢和爸爸進了遊樂園。

  我一進大門,往裡一看,呀!這裡的人可真多呀,有父親帶著兒子的,有母親帶着女兒的,還有一家三口都來的呢!我和爸爸還到玩“激流勇進”的地方。坐上了一艘紅色的皮橡皮艇,一開始時候橡皮艇,我和爸爸坐在皮艇里,皮艇慢慢地向前方駛,一點也看不出“激流勇進感覺”的樣子。一點兒也不好玩,爸爸回答說:“一會兒你就知道了”。當皮艇開始滑着的最高處的時候,我往下一望,大吃一驚!地上的人怎麼都就成了小螞蟻,一輛輛紅的,白的、黃的汽車都就成了彩色的蝸牛?“要衝刺了!”爸爸大聲地提醒了我一聲。忽然,皮艇往下一斜,便呼呼的聲像一隻離了弦的箭一樣的沖了下來。嚇得我趕緊閉上了眼睛,心都提到嗓子眼裡去了,我可以聽到風在我耳邊“呼呼地吹過……”我忽然聽到“嘩嘩地一聲。”我睜眼睛一看,一看皮艇衝到了一個非常大的水槽里,小花打濕了我的衣服。這回可真是透心涼啊!然後皮艇上了岸,回頭再看看滑道可真刺激呀!

  這回我玩的可真叫爽!



玩的真刺激 標籤:刺激作文 好玩的一天作文 好玩的遊戲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