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們玩的真快活700字作文

我們玩的真快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的朋友要和我出去玩耍,這是一件讓我感到十分快樂的事情,我喜歡出去玩耍。本來玩耍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然後,因為我和他不用去補課了而其他的同學卻要。原因是這樣的,因為我和他考試考通過了,所以可以不用去補習。就這樣,其他同學在教室里補習,而我和他就去操場上玩耍。操場那麼大,還有那麼多運送器材,我想,我和他玩得一點很開心的。於是,我們高高興興的來到操場上玩耍。

  然後,他問我,今天要怎麼玩。我想了想,只覺得玩警察抓小偷才有意思。然後他也同意了,我們就在操場上,規定好區域,輸得的人警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幸運了,沒有輸過幾次,他就當了幾次警察。於是我們就在操場上玩耍,他在後面追我。即使天氣有些炎熱,太陽很火辣,我和他玩得也不亦樂乎,越跑越開心。

  之後不久,便下課了,我們便跑回教室,打算休息一下。當我和他來到教室的時候。老師正好走出教室,老師看到我們玩得滿頭大汗,於是對我們說:“天天,你們別玩得太厲害了,現在天氣熱,為了防止中暑,不要老是到操場上玩耍!”我聽后,連忙點頭,於是老師再說道:“天天,雖然這次你過了分數線,也不要太驕傲。”

  聽了老師的話,我連忙說道:“老師,我會努力的,絕對不驕傲!”老師很滿意的點了點頭,於是就走去辦公室了。我和他連忙跑去教室,吹着涼涼的風扇,其他的同學都很羨慕我和他。因為我們一直在操場上玩耍,根本不用補習。我們玩得特別快活,感覺身體十分的輕鬆。而其他同學都湊過來,問我去哪裡玩了,我便一一告訴他們。

  他們都挺羨慕我的,為了下次也不用複習,他們也打算認真的去努力。我見他們這幅樣子,便笑了起來。他們雖然沒我我那麼幸運,可以出去玩,但是他們卻有着前所未有的動力,比我好多了。不管怎麼說,這次出去玩可真有意思,實在是太快活了!我希望我下次還能通過考試,因此現在得好好努力才行!



我們玩的真快活 標籤:快活作文 好玩的一天作文 好玩的遊戲作文 我真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