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天,可真刺激呀400字作文

那天,可真刺激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年暑假,我和媽媽來到廣州。有一次,姨姨帶我們和表哥去大河馬水上遊樂園玩。因為路程較遠,下車后我們都吐了,精神狀態不怎麼好。 

  進了遊樂園后,我們都被一種歡樂的氣氛所感染,將在車上的事一股腦得拋在後面,也沒多想就跳進了水池。我們在水池裡嬉戲,打鬧,別提有多開心了!不過這些多是用來哄小孩子的,刺激的還在上頭呢! 

  我和表哥一到上頭就搶了一塊滑板,從滑道上沖了下來,濺起不少水花。當然,我們也有不少。可我們只是一個勁的大笑。 

  最激動的時刻來到了,我和媽媽決定來一次衝激。我們做好了準備,從黑洞洞的隧道里滑了下去,由於太緊張,太激動,這短短的幾分鐘我覺得比十年還要漫長。 

  媽媽用手抱着我,因為太緊張幾次差點鬆手,而我卻沒有察覺(是後來媽媽對我說的),總是緊閉着眼,新“撲通”“撲通”的跳着。咦?怎麼覺得眼前很明亮?剛一睜開眼,我和媽媽便都掉進了水池。我在水中睜開朦朧的眼睛,拚命向岸上游去,終於到了,我想小鴨子似的抖了抖身上的水。這時,媽媽被救上來了看着她那不知所錯的樣子,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這次可真刺激呀!

那天,可真刺激呀 標籤:那天,我哭了作文 刺激作文 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