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西山太湖游400字作文

西山太湖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一天,我和妹妹,小康,爸爸媽媽和大姨去了太湖錫山部。

  一路上,一棵棵垂柳低着頭,就像一個女孩頂着一頭亂糟糟的頭髮。我還看見了一個奇景,一棵超高的樹,就和周圍山一樣高。這棵樹的葉子好少啊!只有頂部才有一小叢的綠葉。

  到了住宿后,小康脫下鞋子就開始往樓上沖,緊接着,妹妹也跟着沖了上去,我也顧不得了,也跟了過去。我們在樓上玩的很開心。可沒過一會,我們就被逼去了碼頭。碼頭的盡頭是離江很近,石頭鋪成的小道,石縫裡還有一些江水,我迫不及待的去摸螺絲了。原來螺絲都扒在石頭和磚頭上呢!好像它們是吃石頭似得。

  既然在西山,就要去爬山了。

  我們沿着山一直向前走着,可沒過都久,老媽就虎視眈眈的頂着路邊的石榴樹(那棵石榴樹表示很害怕),可那棵樹長得很高,幾乎摸都摸不到。媽媽和大姨着急了,就想到了個“好主意”,把我抱起,讓我來取。也許有刺吧,我剛摸到樹榦就被狠狠的刺了一下,好疼啊!

  我喜歡這幾天的活動。

  五年級:傘精靈



西山太湖游 標籤:太湖作文 游太湖作文 南湖遊樂園作文 千島湖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