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體育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體育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小,有很多老師教過我。但令我最難忘的是體育老師。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烏黑油亮的短髮。他是一個貪玩的老師,愛玩遊戲。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走廊上排好隊。體育課代錶帶着我們興沖沖地走下去,因為我們今天要玩的遊戲是——大逆不道。到了體育場,老師將我們平均分成4個小組。遊戲的規矩是;老師指揮我們做動作,我們做動作要跟老師說的動作相反,速度要快。

  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說:“遊戲開始了。”老師對我們說:“立正。”我們大部分都稍息,但有些人動作太慢了,被踢出場了。老師又說:“向左轉。”可是有幾個人真的向左轉,結果出場了。老師又說:“向後轉。”我心想,與向後轉相反的不就是向前轉。於是我就原地不動。最後只有我和幾位同學沒出場,老師又說:“站起來。”結果我們怕地上太臟就沒坐下去,就半蹲。老師哈哈大笑起來說:“全軍覆沒。”我們最後以失敗而告終,沒有想到的是老師還燒起了他的拿手好菜——附加賽。老師說:“回教室。”沒想到我們被這好玩佬裝了。

  這就是我們的體育老師,他是不是很貪玩。我的體育老師就是這樣,長不大,不過他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樂趣。六年級:朱艷麗



我的體育老師 標籤:我的體育老師作文 體育老師作文 有趣的體育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