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大隊委員600字作文

競選大隊委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六年級三班的王繽瑞。很榮幸又一次站在這裡,競爭這一屆大隊委. 

  轉瞬,我是六年級學生了,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思想品質、管理組織能力上,都有了進一步的提升。我是上一屆大隊委--組織委員,然而,百尺桿頭更進一步,我這學期競選的是護旗手。

  沒有什麼不可以超越,也沒有什麼不能超越。但是,最難的是超越自己。我們不可以滿足現狀,為了超越自我,也為了不讓別人趕超,我才決定競選副大隊長。 

  首先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性格開朗,活潑大方,胸懷寬廣。一句話,我不是小心眼,而且我引以為豪,自認為是一大優點。第二我從一年級到五年級,一直是班幹部,擔任過中隊委、學習委員、班長等職務,從小鍛煉了我的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我競選上大隊委有一段時間了,對大隊的工作比較熟悉,也有一定的經驗。第三,愛學習,肯上進,這是我不懈的追求。對我來說,大隊委員是個全新的天地,有許多我不懂的東西,但是,憑着肯學肯鑽的執着,我相信我會迅速適應。並且以此為動力,我會更加努力,更加勤奮。第四,我也深知自己的缺點。我有點粗心,有時不能嚴格要求自己,意志力不是很強。人常說有缺點不怕,就怕不能正視缺點。面對自己的缺點,我誠肯地請求老師們、同學們多加監督多加指正多加批評,我一定虛心接受,認真改過。 

  最後我有足夠的信心,在競選上護旗手,將努力、認真地完成好大隊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配合大隊長管理好大隊中的事情。發揚優點,克服缺點,做一個稱職的護旗手!但要是我不能競選成功,我也一樣不會氣餒,我會繼續保持樹一樣向上的身姿,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謝謝大家!

競選大隊委員 標籤:競選大隊委員作文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作文 競選大隊委演講作文 大隊委員競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