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聖火點燃奧運夢500字作文

聖火點燃奧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光飛逝,讓我們期待已久的2008北京奧運終於在國家體育館拉開了帷幕。這天,鳥巢里人聲鼎沸,座無虛席。要在這裡舉行奧運會的開幕式。八年前,我們走過一段艱辛的申奧之路,在“五環”精神的激勵下,在全國人民共同努力下,我們迎來了這激動人心的時刻。

  瞧,兩個金牌歌手演唱了奧運之歌。那洪亮的歌聲將振奮人心的節奏傳達給在場的每位觀眾,傳達給世界。一曲過後,又上來幾個老年人,他們打起了太極拳。一眨眼,又多了幾個,又多了幾個……時光飛人數達到好幾百。開始,動作很慢,漸漸地,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席上的觀眾,也隨着他們漸快的動作心情也激動起來。館內鴉雀無聲。不一會兒,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掌聲響起的同時,又上來七八個男的,他們疊起了羅漢。接着,又上來了一群人,一眨眼疊起了三個羅漢,像三根木樁一樣,立在那是一動也不動。過了一會兒,像接受了命令一樣,三根“木樁”一起扭動起來。哦,這時候看上去像被風輕輕拂過的柳絲,是那樣柔,那樣飄然,令人產生無限的遐想。 

  精彩的節目一個接一個,伴隨着熱烈的掌聲結束。 

  當最後一名火炬手李寧高舉火炬跨上北京奧運火炬傳遞的最後一程榮耀之旅.當聖火點燃在北京的上空,此時此刻,我相信聖火已經燃起了我們每個人的奧運夢,相信本屆奧運會一定會是有史以來最出色的一屆!

聖火點燃奧運夢 標籤:奧運聖火作文 奧運夢作文 奧運夢想作文 我的奧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