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點燃水珍珠500字作文

點燃水珍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水珍珠,又是一個劣質產品!看來現在的商品真假難分呀!唉!” 

  隨着孔老師宣布,水珍珠正式撤出五〈13〉班時,不少人便感嘆起來了。我和虞海峰也不例外,不過更多的是疑惑:水珍珠到底是什麼?答案不確定,做了實驗才知道!虞海峰提議“燒”,我同意了。 

  不過我沒有火,倒是有個高倍放大鏡,用它來聚光點“珠”也不錯! 

  正當中午,我們找來一顆“實驗品”,將金紅色的聚光點對準了它。糟糕,待我覺悟時,已晚了——水珍珠中的水分將聚光點的亮光全部反射入我倆的眼中,水珍珠變成了一個“小太陽”,刺得我睜不開眼,放大鏡也差點滑落! 

  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眯起眼睛,這“閃光效應”也好多了!這“小太陽”一會兒變紅,一會兒變黃,一會兒變紫……十分艷麗,怪不得叫“珍珠”! 

  烈日當中,太陽猛得不得了,在我的20倍放大鏡下,太陽光更是令人懼怕,那水珍珠雖有堅固的保護層,也奈何不了強光,在一個無聲的瞬間,開裂了……一泡水從開口涌了出去……水珍珠變得越來越小……最後縮成了原來的三十分之一。 

  望着這失去淡彩的水珍珠,我不禁想:這飽滿的水珍珠不過如此,就像一個經常吹噓自己的人,看似豐滿,但實際只有多少呢?

點燃水珍珠 標籤:點燃作文 點燃希望作文 珍珠作文 珍珠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