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遺忘的綠色600字作文

遺忘的綠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滴答、滴答”春天來了,綠色又再現於我們的眼前,大地又蘇醒了。綠色是多麼漂亮的顏色,大自然不能沒有綠色,沒有了綠色就沒有了森林,沒有綠色就沒有我們可愛的家,沒有綠色世界將會是怎麼樣的?

  我和好朋友約好了一起玩,剛從龍洞回來的我如夢初醒,匆匆的拿了東西像火箭一樣,氣喘吁吁向著“着陸點”出發。我們的目的地是我們家附近的一座快要被遺忘的公園,從前的公園是人山人海,柳綠花紅。而現在取代他的是“火爐山”。相對而言,火爐山只是大了點,卻沒有這裡那麼的綠,那麼的美。俗話說:“一年之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的公園雖然不再受人喜愛,但它還是還美麗,到處滿園春色、春風宜人,草地綠茵茵的,花朵紅彤彤的。有小鳥、蝴蝶、蜻蜓、螞蚱、還有桂花……我們在充滿桂花香的美麗的環境里打羽毛球。一晃一小時過去了,也不知是誰提議去探險,也許是因為害怕吧,我們一手拿着羽球拍,一手拿着樹枝,預防危險。為了讓心裡不害怕我們唱起了歌,歌聲在樹木蔥蘢、枝繁葉茂的山裡回蕩着。山裡只有綠色,彷彿沒有一點其他顏色,樹是綠的,草是綠的,竹子是綠的,簡直是綠色的世界。也許是沒人吧!噴泉里沒水。山裡靜悄悄的,彷彿隨時都會有嚇人的東西,但綠色卻讓人不害怕,反而喜歡上這裡。

  從山上下來,不知怎麼的,還想上去。但聽到鐘聲敲響時,知道時間已經不早了,便依依不捨的離開里這個綠樹成蔭、柳綠花紅的地方。五年級:朱美怡

遺忘的綠色 標籤:我心中的綠色作文 我眼中的綠色作文 心中的綠色作文 遺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