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後感450字作文

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們上了一篇課文,《竊讀記》。

  文中作者那種想要讀書的勁是誰都感覺不到的。我自我反思了一下,我以前從來沒有像作者那樣讀過書。作者以前那個時代非常缺書籍。而我們現在的書籍充足卻沒有人像作者那樣的認真的看書,作者看書看到飢腸轆轆而我現在爸爸一說吃飯我恨不得以火箭的速度衝上去。作者對書的求知慾望很強。有時甚至想要看那本書會到好幾個書店去,然而我現在爸爸給我買回來我有時都不會看。作者以前什麼書都看而我現在還挑三揀四的只看一些漫畫書故事書和一些笑話書。

  並且看到字密密麻麻的書馬上就放回去,我也有這種經歷但是我堅持不到一小時我就放了回去。那次我去新華書店,在樓上不時有店員走過來走過去我第一次看上一本書,我看着精彩部分店員走了過來我立馬放下那本書。拿下一本書裝作在買書的樣子等店員一走我又拿起那本書繼續看。但是我們就是不能像作者那樣有想看書的慾望。我們現在沒有手機電腦都不看書,等到科技以後都發達了的時候又有誰會想着去看書呢!

  我以後一定要像作者一樣認真的看書,做一個腹有詩書氣自華的人!

讀後感 標籤:讀後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