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親》500字作文

《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親……多麼動聽、美麗的稱呼……母親——是慈祥的,母親——是嚴厲的,但,母親為什麼時而慈祥?為什麼時而嚴厲?

  慈祥,當我失望、感到無助的時候,是母親走過來安慰我,幫助我……這,也許就是母親的慈祥……

  嚴厲,當我犯錯誤的時候,做不對的事之後,是母親嚴厲的批評我,母親的眼裡充滿淚水,而淚水裡藏的是那濃濃的,化解不開的愛啊……

  母親總默默的關心我,而對自己卻不聞不問……每一次,如果有好吃的,母親總吃那不好吃的東西,還說很好吃,這是母親對孩子的“必須”——善意的謊言……

  如果,當我生病的時候,母親急得滿頭汗水,不管花多少錢,都要治好,不管……可,每當母親生病的時候,卻說沒事,一點錢也捨不得花錢治病,非要硬扛着……

  啊——母親的愛是知識做的船,讓我乘着這艘船駛向成功……

  啊——母親的愛是知識海洋,讓我潛在海洋里,吸取知識精華……

  啊——母親的愛像一台電風扇,吹去我身上的污點,教我怎樣做人……

  母親的愛遼闊無邊……讓我們充滿着對母親的敬意,去感謝母親!



  九江市廬山區實驗小學六年級:Jasenwen

《母親》 標籤:《母親》作文 《懷念母親》讀後感作文 《母親快樂》觀后感作文 《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