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枯萎的花依舊會盛開300字作文

枯萎的花依舊會盛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枯萎的花依舊會盛開 

  淚光碎了會化成月陽——題記 

  一天,老是要發試卷了,英語試卷讀到“65”這給一個打擊我回到家后,沮喪的將試卷交給爸爸,本以為爸爸會大發雷霆,可爸爸卻說了這樣一句話“枯萎的花依舊會盛開,跌倒了一定可以爬起。”這句話激起了我的鬥志,我發憤圖強,上課時我的注意力變成了往日的五倍。要考試了,我還記的那句話“枯萎的花依舊會盛開,跌倒了一定可以爬起。”我認真的做題,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取得了95分的高分,一句話竟有這麼的威力,我肅然起敬。到家后我給爸爸看了試卷,爸爸高興地笑了。 

  我獃獃的望着試卷,又想起了那句話“枯萎的花依舊會盛開,跌倒了一開,跌倒了一定可以爬起。”我愛你,這句激勵鬥志的話。

枯萎的花依舊會盛開 標籤:桃花依舊作文 枯萎作文 盛開作文 桃花盛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