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受傷的企鵝450字作文

受傷的企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放學了,莫莫一邊踢着小石子,一邊往家走。突然,路邊的灌木叢里傳來幾聲怪叫聲。莫莫壯着膽子走過去,小心翼翼的撥開灌木叢。天啊!竟然是一隻南極企鵝,它受傷了,莫莫就把它帶回家治療。

  到了家莫莫先給它包紮,再給它準備葯,然後問它怎麼會到這裡來,為什麼會受傷。

  那隻南極企鵝傷心地說:“我本來在我的家鄉——南極快樂的生活,但是有一天一些人類來了,他們捕殺我們,我的兄弟姐妹和朋友都被殺了,他們沒殺我,把我關在一個籠子里,他們在坐飛機的一不小心我就從天上掉了下來,所以籠子壞了,我也受傷了。”

  莫莫覺得它很可憐就決定把它送回南極去。

  第二天,莫莫向老師請假之後,便出發了,她帶着企鵝,翻越了無數座高山,跨過無數條大河,吃盡了千辛萬苦,終於到了南極,可是南極上已經沒有企鵝了,莫莫把葯給了受傷的企鵝,受傷的企鵝很感激他,所以給了莫莫許多乾糧和水,莫莫在路上邊吃邊走,到了家,已是精疲力盡。

  第三天,老師表揚他樂於助人,還讓班上所以同學向他學習。莫莫非常高興,因為他做了一件好事。

  城東中心小學五年級:李王彥



受傷的企鵝 標籤:受傷的小鳥作文 受傷的心作文 受傷作文 受傷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