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肥豆歷險記10400字作文

小肥豆歷險記1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幻影王國象披了一層白紗,整個王國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這裡有數不清的寶藏,你想要什麼有什麼.小肥豆看見家人準備了紅燒豬頭、清燉魚湯、火雞等美味佳肴,還有柔軟的床。他一下子躺上去,“啊!!!!我的小屁屁好痛呀!!!”小肥豆四腳朝天地叫着。花生大哥一聽,馬上飛奔過來。一看,原來小肥豆摔了一跤,花生大哥把小肥豆扶起來說:“我觀察了一下這一帶,這兒的東西都是幻覺在搞怪,不管它!咱們走,必須走出去!不然我們會化為幻影!!”小肥豆一聽“化”這個字,嚇得比兔子跑的還快。倆人走過大門,突然看到一頭大象,小肥豆曾經被大象踩到過,所以小肥豆不敢過去,可是他不想被化掉,無奈之下,他開始滾,而且閉着眼睛滾。花生大哥看見小肥豆比自己跑得還快,自己也滾起來,倆人感覺後面有人在說話:“不要跑!”他們聽了,滾得更快了,那個陌生人沒有追上來。

  到了現實世界,小肥豆忽然想起了自己的親人,花生大哥安慰小肥豆說:“沒關係,等歷險完成,我們一定回家!”

  兩人往下繼續歷險。

小肥豆歷險記10 標籤:豆豆歷險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