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肥豆歷險記1500字作文

小肥豆歷險記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肥豆是個可愛的小豆豆,因為它太肥,所以,大家叫他小肥豆。小肥豆的膽子非常小,可他卻愛吹牛,他不在家獃著,還要去搞什麼歷險記,真是的,幸好豆爸爸一直跟着他。

小肥豆要過河,就得走鋼絲橋。他看見米妹妹都敢走,自己也走了上去。他把手臂伸直,這樣能保持平衡,但他還深很心慌、小心翼翼的走着。愛管閑事的老豆爸爸光看小肥豆了,一不小心,他自己卻掉進河裡了,“撲通”“好棒,我走過鋼絲橋了!”

小肥都要過山洞了。他拿出它的發光小手電照着前方。忽然,聽到身後傳來“咚、咚”的腳步聲,嚇的小肥豆掉了手電,骨碌碌滾到大石頭邊。定定神仔細看,原來是花生!“花生大哥,你可是把我嚇死了!咱們一起去探險吧!”花生說:“沒問題!不過,我剛看見你的老爸還在水裡撲騰呢!我們還是先去救他吧!”

豆爸爸在小肥豆和花生的幫助下終於爬上了岸,不住地往外吐着水,喘着粗氣,嘟囔着:“再也不來這個鬼地方了!”小肥豆說:“爸爸,你就讓我一個人去探險吧,我會小心的。您要相信我!”

爸爸無奈的說:“好吧,你要注意安全。”

小肥豆高興得手舞足蹈,高興的吻別了老爸,和花生哥哥踏上了歷險的旅途。預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小肥豆歷險記1 標籤:豆豆歷險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