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肥豆歷險記14400字作文

小肥豆歷險記1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花生哥哥對小肥豆說:“我要帶你去爬山。”小肥豆高興的一蹦三丈高。於是小肥豆和花生哥哥踏上了爬山的旅程,

  他們在山腰上發現了一個大黑洞,嚇得人發顫。小肥豆對花生哥哥說:“咱們進去歷險吧,說不定怎麼有許多重大發現呢!”

  於是他們毫不猶豫的進了山洞。他倆十分害怕,貼着牆壁漫漫的往洞深處走,忽然他倆看見一團綠色的光,走進一看有很多很象人的小精靈,眼睛里發著綠光,他們手裡拿着兵器,想把小肥豆和花生哥哥趕出去,一支小精靈說:“你竟然敢私自闖入小精靈莊園。”

  花生哥哥說:“我們並不知道山洞裡有你們小精靈,對不起,你能原諒我們嗎?”小精靈消了氣,說“你們進來吧,我帶你們參觀小精靈莊園。”小肥豆和花生哥哥進去了,他們參觀了一會,小肥豆的肚子開始發信號了,咕咕,小精靈說:“你一定餓了吧,我帶你們去吃飯吧。”小肥豆和花生哥哥從來沒吃過這麼美味的食品,簡直太美妙了,這真是一次愉快的歷險。

小肥豆歷險記14 標籤:豆豆歷險記作文 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