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會說話的文具500字作文

會說話的文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發現我的文具全都會講話的。在我寫作文的時候,我正在用來寫字的鋼筆就在得意洋洋的對其它文具說:“哈哈,你看我多厲害,我的主人因為拿了我的筆,所有在寫字比賽的了二等獎,怎麼呀,厲害吧 ,主要的功勞在我身上,如果沒有那麼好寫的我,那裡會等二等獎,我看連優秀獎都沒有。”橡皮擦不滿地說:“要不是我擦字擦得乾淨,主人肯定得不了二等級,如果擦不幹凈的話,就會扣書寫分的,所以,主要功勞還是在我身上。”文具盒也不滿地說:“要不是我能夠裝下很多的筆,不然主人就沒有鉛筆盒裝筆了,這樣會很尷尬的,也使主人沒有了信心,就也不會等二等級,所以功勞也要我一份。”桌子也很不高興地說:“功勞也有我一份。”大家都說:“你怎麼也有功勞,你只是一張桌子,又沒幫主人的忙,你沒資格說你有功勞。”桌子很生氣的說:“有是沒有我了,主人那裡來的桌子,哪來的二等級,還不是得靠我。”它們都在說自己好處,都說自己有功勞,但鉛筆去默默無聞,大家都在說,只有它沒有參與進來,於是,它說了句話:“全部的功勞都是主人自己的,要是沒有主人,哪來會等二等級,你們應該都表揚主人,而不是自賣自誇,懂嗎。”大家聽了,都慚愧的低下了頭。

  這時,我突然聽到了媽媽的叫聲,我一睜開眼,看到了自己躺在床上睡覺,剛才的是夢,我也發現自已好像快要遲到了,啊!好倒霉啊!

會說話的文具 標籤: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會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