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霧中殺手500字作文

霧中殺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霧中殺手 

  一個黑漆漆的夜晚,我們大家都在教室里上晚自習。突然傳來了一陣陣敲門聲,王老師開了門,可門口空無一人,王老師又想把門關上,可門又關不上了。突然,從教室的窗口、門外、地板的縫隙中飄出一個個白色輪廓,他們的手裡都握着一把大刀。越來越多的白色輪廓迅速將我們包圍了。 

  我想問老師該怎麼辦,可嘴一張一張的,怎麼也說不出話來。 

  突然,王老師的眼裡閃過一絲綠色的光,奸笑了一聲,立刻化成一股青煙,變成了一個巨大的青色輪廓,手裡拿着一把巨大的刀。 

  白色輪廓一起朝青色輪廓喊:“頭兒,現在該怎麼辦?” 

我們大吃一驚,王老師竟然是這幫惡魔的頭兒。 

  “幹掉他們!!” 

  接着,一場輸死拼搏開始了,同學們一個個死的死,傷的傷。最後,只剩下了八名同學:我、韋思淳、付纖雯、吳元鑫、朱婷、徐震、沈妙妙和胡亦?。 

我們變成八仙與他們一斗到底。 

  他們也變成八個輪廓,與我們鬥鬥了九九八十一回合,我們快不行了。突然,我的腦海里冒出了一個成語“擒賊先擒王”。我丟八仙說了我的看法。八仙都非常贊成。 

  我和付纖雯打了一盆滾燙滾燙的水,倒在了正在睡覺的青色輪廓上。青色輪廓大叫了一聲,拿着長刀朝我劈來。 

  “啊——” 

  我被驚醒了,呼——,幸虧是一場夢!

霧中殺手 標籤:殺手作文 殺手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