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逍遙500字作文

夢逍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芯子這個女孩叛逆、倔強,11歲已經亭亭玉立了,白皮膚,粉兩腮,芯子的媽媽棄她和她的爸爸而去,芯子10歲時,爸爸不幸得了肝癌,離開塵世,她一直和三姨一起生活,三姨有個女兒,和芯子一樣大,就這樣,3年的情節匆匆而過。 

  “三姨,單元考試數學、語文分下來了,叫你簽字!”芯子怯怯的遞過筆和僅剛剛及格的卷子。三姨對芯子一直不好,她拿來卷子,漫不經心的簽上的大名,“老師叫家長去學校!”“什麼?!”三姨大發雷霆,她這才申閱了一遍,60分,三姨操起一把掃把,照她頭上狠狠的打。可憐的芯子眼圈紅了,但她沒有哭,她已經不止一次的受過這樣的打了,她心灰了,準備出走。 

  芯子唯一有的是一個破書包,是爸爸媽媽定情是買給將來的孩子。她裝上她打工掙的59元錢,就這樣走了。 

  牙路河水清清的,裡面倒影者芯子的倩影,已經出走3年天了,她在湖邊搭起了了一個小棚(幾根木棒駕在小樹叉上,堆了一堆草)芯子拖着疲憊的身子象以前一樣撿幾顆山核桃充饑,他的三年怎麼過的呀!嘆息! 

  她剛出走4天,已經用了8元,不久她有感覺,死亡只崖已幫他鋪上了地毯。破舊的衣裳,白色的布鞋已髒的不成樣,木材似的她已是虎落平陽,但他的美貌沒有一絲改變,“不行!別人讀書我為什麼就不能!別人考大學我為什麼不行!”她下定決心要上學!

夢逍遙 標籤: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