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兒,充滿了關愛600字作文

那兒,充滿了關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閑午後,端一杯奶茶,手裡捧着一本書,在陽台那兒的搖椅陶醉着,任思緒漫步在海的國度。

  嘉欣(妹妹)手中捏這一疊紙,搖了搖我的手。“哥哥,我們一起來疊飛機和小船,好嗎?”她用一雙充滿期望坦誠的眼睛看着我。

  我毫不猶豫的說“去去去,一邊和籬笆玩去!”我極不耐煩地推開她,最討厭被人在我津津有味的看書時打擾我。”“昂!陪我疊一下嘛!”他撇着嘴,仰起那胖胖的小臉蛋,小手緊緊地的抓這我的手指,一副被我欠扁過的委屈樣子,更氣人的是竟然在我面前哭了!我再也不想被老爸冤枉說我欺負妹妹了。無奈啊,我擺擺手,狠狠的說:行!你給我快點,要是你待會不疊我就揍死你!“

  嘉欣興奮的的跳着去到搬辦了一張小板凳坐在我身旁。

  “哥哥,你幫我拿一下,先把紙向對摺下。”她一邊興奮地做着示範,一邊快活地說。突然,我的心湧出一般說不出的感情和失落。

  曾幾何時,我和嘉欣去在家,叔叔們假裝打我,被她看見了,一邊哭一邊打叔叔拖着他的手把我拉開,不要被叔叔打到了,用嬌小的身體拉着如幼年非洲小象的我到旁邊去……而剛才我對妹妹用冷漠的舉動令我感到萬分慚愧,難過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心像被萬個匕首,刺的我隱隱作痛。

  坐在搖椅上,我覺悟了。生活和學習的種種壓力使我淡漠親情,溝通成為一種多餘。總有一些人在背後默默的關心愛着自己。這是一件多麼悲哀的事情啊!我們不能在封閉自己的心。

  初二:聶小傑



那兒,充滿了關愛 標籤:我學會了關愛作文 聽說那兒很美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我學會了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