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哈爾濱一日游1100字作文

哈爾濱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今天,爸爸、媽媽要領我去哈爾濱玩,早上,我早早起床,準備去哈爾濱,我們乘火車來到了哈爾濱,我們坐的車廂號是:06。又坐公共汽車到了科技館,上次,我們到科技館,看見了許多有趣的東西,這次我們到了科技館,又看見了許多好玩的東西,我看見了恐龍化石,恐龍化石就是恐龍的骨頭,我看見了恐龍化石,恐龍的頭是小的,身體是大的,還有骨片,身體像大象一樣粗,骨頭很尖,又大,又看見了恐龍模型,投一枚硬幣,它們就會說話:“我們這裡有許多蛋,不要錯過機會哦!我們的孩子都出生了。”還看見了水拖着水龍頭,水龍頭沒有管線,真好玩!我們又去看“Imax”球幕電影,我們走了三層樓,才到電影院,進了電影院,黑乎乎的,它的座位是台階狀的,我們選了最高層坐了下來,我環視了一下四周,看見四周都是屏幕,哦,我明白了原來外面那個銀白色的球體就是放球幕電影的,講解員叔叔給我們講解了球幕屏幕的組成,這個球幕有6個聲道,特別好。電影開始了,說“cocos”島上,有一群鯊魚,還有許多遷息中的魚群,鯊魚只吃受傷的魚和有血腥味的魚。有一次,鯊魚要吃魚了,它們把魚趕到一起,魚群像龍捲風一樣懸轉起來,鯊魚毫不費力地把小魚都吃掉了,一條也沒剩。太恐怖了,媽媽說:“這就說明了弱肉強食,是大自然是規律。”鯊魚不是每種魚都吃的,它也有不吃的魚,比如說清道夫魚,因為能夠幫助所有的魚,清除它們身上的寄生蟲。它還能除掉鯊魚嘴裡的寄生蟲,所以,鯊魚不吃清道夫魚。

  我們結束了在科技館的參觀,我們就去冰雪大世界玩,冰雪大世界有馬車,還有冰雕、雪雕,一進門口,我就看見了像海豚一樣的雪雕,我還看見東北虎的雪雕,我還在雪雕的虎牙上照了一張像片,接着,我看見了冰做的地圖,冰是透明的,在加上地圖邊上的亮光,美極了!我還看見了冰場,我想進去,媽媽不讓我去,怕我摔倒了。我們走着走着,又看見了冰迷宮,“媽媽,領我進去!”這個冰迷宮很好玩,總共有四個入口,冰迷宮是用又大又結實的冰做成的,裡面還有許多的小燈泡,發出很美的光,我們從迷宮裡出來用了6分鐘,我們出來就看見了樹掛,樹掛上面都是冰,我還看見了冰房子,還有冰猴子,因為爸爸是屬猴的,我爸爸就跟冰猴子照了一張照片,冰猴子長得很調皮,做在假山上,我爸爸還擺了一個造型,哈哈!太有意思了。最讓我敢興趣的是冰長城,冰長城很高,五顏六色的小燈給冰長城帶來了美麗,有許多的大人在攀岩冰長城,他們抓住繩子,一步一步地往上爬,終於登上了冰長城,他們可真勇敢呀!

  不知不覺天就黑了,冰雪大世界的景色更美了,我們也要回家了,我以後還要到冰雪大世界來玩,因為冰雪大世界太美了,只有我們北方的孩子,才能看到這美麗的景色。



哈爾濱一日游 標籤:哈爾濱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