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勇氣讓我戰勝了“蛇”400字作文

勇氣讓我戰勝了“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勇氣是什麼呢?是好吃的嗎?是漂亮的裙子嗎?是讓我愛不釋手的洋娃娃嗎?嗯——不是。其實是一種正能量,是一個英雄,是一個時時刻刻都在鼓勵人的能量。可是,有時,過於勇氣可不好哦!

  那時我才讀大班呢,媽媽和爸爸要去出差,把我送去外婆家住兩天,外婆可開心了,帶着我去田裡玩耍,我興高采烈地跟着外婆去田裡,我一下子摘花摘草,其中我找到了一種會發出香味的草;一下子跑去水溝里捉小魚,有一次還摔倒水溝里了,我並沒有哭,而且笑得更厲害了。高興了一個下午,現在,要吃飯了,有許多菜在城裡沒吃過呢,外公外婆硬加給我菜,吃飽喝足完了,我獨自一人在房間里看電視,可害怕了。鄉下嘛,難免會飛進蟲子或跑進蛇。我表面上諾無其事,可心裡卻急死了。突然,一個似蛇非蛇的怪物慢吞吞地靠近。我以為是蛇,找了一把鋤頭,死勁地打,他們回來后,我驕傲地說:哈哈!外婆,我打死了一隻蛇。外婆大吃一驚說:不,寶貝,你打的是益蟲蚯蚓。它用除可大了。我韌住了。

  其實當時我真得很傷心,我傷害了無辜,幾年來,我還歷歷在目啊!所以說,不能過以猛啊!

  !

勇氣讓我戰勝了“蛇” 標籤: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作文 我戰勝了膽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