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書樣年華350字作文

書樣年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臧克家說過:“讀一本好書,像交了一個益友。”讀書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我愛讀書。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那麼書就是任我飛翔的藍天;如果我是一條小魚,那麼書就是憑我遨遊的海洋;我快樂地讀書,就在這海闊天空中放飛我的夢想。

每星期日下午,我都會和我的鄰居一起去會展中心的圖書館去看書,我一到會展中興,就一頭扎進書海中,如饑似渴地讀起來,拿了這本,愛不釋手;拿起那本,手不釋卷……有時我拿的書,從下午一點看到五點還沒看完呢!等別人催促要下班時,我為了想在家多看幾本書,就想多借幾本。可是我這裡只讓借兩本書呀!於是我想了一個“妙計”,我先將兩本書選好,然後再選兩本與這兩本大小差不多的書,將一本夾到另一本里,這樣就行了,我想到!果然——成功了!耶!我能多看書了!我心裡美滋滋的。為了看書,我這是不折手段啊!

同學們,快讀書吧!讓我們一起“為中華之崛起二讀書”吧。



書樣年華 標籤:花樣年華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 似水年華作文 嘉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