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發現500字作文

我的發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中,許許多多的事情在不斷地被我發現着 

  媽媽是個非常愛乾淨的人。洗衣服是寧可不吃不睡也非做不可的“工作”,她把臟衣服放在洗衣板上,揉呀,搓呀,時時不用沾滿泡沫的手擦擦額上的汗捶捶發酸的腰。媽媽洗衣的情景,猶如電影里的一個鏡頭,不斷地“播放”着。終於有一天,我拿着自己的臟手帕,趁媽媽不注意,偷偷地去洗。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手帕洗乾淨了,我吁了一口氣。這時,我發現早已倚在門邊的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爸爸非常關心我的學習,經常了解我的學習情況,可他從不陪讀,也不檢查作業。他總說:“我相信孩子。”我聽了這話,精神上有了一種莫名的動力——一定要好好學。我用自己的成績證明了這一切。當我把大紅的證書捧給爸爸時,我發現,不愛笑的爸爸臉上浮現出了燦爛的笑容。 

  奶奶七十多歲了,她非常疼愛我,姑姑來看望她時,總會帶來許多好吃的東西,而奶奶總是捨不得自己吃。她說:“讓我的乖孫女吃吧,好長大個子。”我明白奶奶對我的愛。於是我拚命地投稿,用得來的稿費買了一袋奶粉,當我把奶粉放在奶奶眼前時,我發現她那本已混濁的眼睛里閃出晶瑩的淚花。 

  發現,使我看到了媽媽的欣慰;發現,使我懂得了爸爸的希望;發現,讓我回報了奶奶的疼愛。

我的發現 標籤:我的發現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 新的發現作文 春天裡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