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恩故事800字作文

感恩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感恩故事 

  感恩是一條清澈的溪流,流入了每個人的心田;感恩是一次人生中最好的洗禮,把每個人的心靈都洗刷的那麼純潔無暇。當每個人呱呱墜地的時候,心靈中就擁有一隻永不凋謝的花朵,它的名字就叫做——感恩。 

  在人生中,有許多愛為我而付出,每一次愛的付出,都那麼值得令我而去感恩。雖然有一些愛的記憶,已經被時間的橡皮擦,弄的漸漸模糊,但爺爺對我的那種愛,是即使他已故去,也令我永生難忘的。那是一個炎熱的暑假,酷日當頭,知了也在不停地鳴叫。看,那個忙碌的身影就是我的爺爺。他那時雙腿已經不聽他的命令,只能艱難的走路。渾身的不適令他徹夜難眠。可是,他卻為了我,為了我寫着一頁頁的計算題。我的心在顫抖,在一次次感動。於是 ,我幼小的心靈就已經對感恩留下了深深的印跡。 

  從那以後每天放學,我不再像小夥伴那樣在外面盡情的玩耍。而是回家認真的把作業寫完,讓爺爺不再為我的學習而勞累着。寫完作業,我就會乖乖的湊到爺爺的身旁,用小手為爺爺一下下地捶着腿。累了,就甩一甩胳膊。我想我的努力應該能為爺爺減少些痛苦吧!可是,可是---那可怕的一天還是到來了,爺爺在醫院昏迷了過去。醫生說:爺爺他沒有幾天了。我傷心欲絕,幾乎把眼淚都流盡了。小小年紀的我,也學會安靜的守在爺爺的身旁。每天,我和媽媽就早早的來到醫院。每次我都主動的拿起盆,打上滿滿的一盆熱水,用毛巾一遍一遍擦拭着他的身體。爺爺的眼角膜已經開始脫落了,不斷的有眼淚,有異物從他的眼角流出。我用爺爺送我的小手帕把那下那些東西擦乾淨,不讓爺爺有一處不幹凈。我用手。握着爺爺的手。希望我身體的溫度能讓爺爺暖和起來。希望他的身體不要涼啊!不要啊!我也只能為爺爺做這些了。我希望我的這顆感恩的心,能讓爺爺感受到。能讓他像以前一樣陪着我。可是,他卻走了,永遠的走了! 

  我感謝爺爺,感謝他對我付出的一切。爺爺啊!您在天堂感受到了我對您的那顆感恩的心了么?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回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五年三班

曹心葉

感恩故事 標籤:感恩故事作文 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 感恩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