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跳蚤會600字作文

快樂跳蚤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快樂的跳蚤會

  常州武進區湖塘橋中心小學五(10)班

  今天中午,我們學校操場上十分熱鬧,有討價還價的聲音,有叫賣的聲音,有快樂的笑聲…… 他們在幹什麼呢?我們幾個同學跑過去一看,“哦”!原來在開跳蚤大會哪!讓我們也一起參加吧!

  剛來到操場,同學們就鬧翻了,個個不是從衣袋裡就是從塑料袋裡拿出玩具或圖書,在地上擺起了攤,有人走過的時候還會吆喝幾句:“快來買呀!應有盡有!”“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特價出售,不買要後悔的!”看,同學們的樣子多專業啊!多麼象個小商人呀!事不宜遲,我和幾位同學也擺起了攤。運氣不錯,剛擺好攤,四周就圍滿了人。可這些小同學最多也只是翻一翻或問個價,不久就全散了。儲濤見形勢不好,開始降價。原來賣七元的書降到五元。這招果然奏效,一位小同學聞聲而來,“看看這本書吧!可好看了,才五元”“恩,能不能再便宜一點呀?”看來這位小同學有備而來。“NO,都這麼便宜了,你太貪了”。“好,不買你的了”,說完小同學就要走。儲濤上前拉住他,“好吧!現在金融危機,那就再降一元。”“好!四元一本”。儲濤哭笑不得地說“成交吧!”我見儲濤如此快就得手,心裡痒痒的,也想買點東西,於是和“夥計們” 說了聲再見便投入了“市場”。左挑右選后,我看中了一件玩具——袋鼠。來到攤前“這袋鼠多少錢?”“二十元吧!”“黑心,商店都沒你這麼貴呢!”我憤怒地回答。“這是澳大利亞買的進口貨,不貴才怪呢!”我口袋裡沒那麼多錢,只好罷了。

  “叮呤呤”上課啦!上課啦!隨着一聲鐘聲和一陣喊聲,這次快樂的跳蚤會結束了同學們個個滿載而歸。

  這次活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讓我體驗到了買賣的樂趣。



快樂跳蚤會 標籤:跳蚤市場作文 跳蚤作文 跳蚤書市作文 跳蚤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