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的假山500字作文

校園的假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校 園 的 假 山 

  北街小學五年級一班 陳志嫻 

  一進學校的大門,那假山迎面可見。它一年四季總是那麼青綠、美麗。 

  春天,繁花似錦、綠草如茵,樹木綻放出新生的嫩芽;小草弟弟從大地媽媽的被子里鑽出頭來呼吸着新鮮空氣;花兒妹妹綻開微笑的臉蛋;蝴蝶仙子在空中翩翩起舞。 

  夏天,驕陽似火、樹木蔥籠。空氣可悶熱了!知了趴在樹上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同學們都結伴到假山旁邊的樹下玩耍、讀書,這時候假山裡的小噴泉就噴出水來為同學們解熱。小噴泉里的水順着假山的峭壁上飛瀉下來,真像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 

  秋天,秋高氣爽、楓葉似火。一陣陣涼風從遠處吹來。花兒差不多都要枯了,只有菊花在秋風中傲然地開着。 

  冬天白雪皚皚、大雪紛飛。小草弟弟、花兒妹妹和葉子寶寶都鑽進了雪姐姐那暖和的被子。 

  假山上怪石嶙峋像青龍,像駿馬,像駱駝,真是形態萬千。假山裡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假山裡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蕩漾;假山裡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假山水利的魚油的成群結隊地在水底穿梭;有的魚兒在水底歡快地嬉戲。 

  我愛學校的假山! 

  (指導教師 陳麗華)

校園的假山 標籤:假山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 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