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的假山500字作文

春天的假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家鄉里雖然有許多美麗的地方,但我卻永遠也不會忘記春天的溪水公園裡的假山,那裡真是“美若天仙”!

  站在假山頂上的小亭子里,是那麼有詩意,我就像詩人站在高高的山上抬頭仰望作詩似的。假山上的柳樹已長出新綠色的枝條、松樹也比冬天的更加蒼翠欲滴、小草也探出了自己的腦袋,像小孩一樣好奇的探望着新的世界、冬青比以前更加有活力。下方的假山有許多陡峭山石。那蜿蜒曲折的小路連接着山頂。記着小的時候,我經常和小朋友在假山上玩,一會兒玩槍戰,一會兒玩捉迷藏,一會兒玩攀登,一會兒玩接力跑,一會兒玩滑滑梯,一會兒……想着以前我和同學玩的樣子,在心裡想來想去直痒痒!真想在聚在一起玩。

  往左下方看,是水平如鏡的人工湖,它又綠又清,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輕得能看見河底的魚兒歡快的游來游去。

  往右下邊看,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人來人往、人山人海的遊樂場。下面孩子們的歡笑連成一片。有旋轉木馬、遊艇、小飛機、小火車、蹦極……記着我以前也經常玩這些機器!

  往正下方看,能看到許多人在滑梯旁野餐、玩、跳繩……也有好多老爺爺在旁邊舞劍、玩陀螺……還有的在沙坑裡建工店、磊山、埋坑……

  怎麼樣,假山是不是美若天仙呢?

  山東東營東營區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五年級:李子??



春天的假山 標籤:假山作文 快樂的假期作文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 難忘的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