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練書法400字作文

練書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寒假,我的爸爸媽媽想讓我去學書法。不說別的,寫的普通也行。就是我寫的太差了,又不像楷書,又不像行書。看起來就是用圓珠筆在亂划拉。堪比“草書”!這也讓我也難堪。爸爸媽媽也嫌丟面子。就這樣,讓我去學書法了。

  “恩……書法500元,書本費20元。”我聽到這裡,嚇了我一跳。這裡的學費也未免太貴了吧。不過幸好我帶夠了錢,同時,我也想。我一定不能辜負了爸爸媽媽的期望。要不然我的錢也白花了。

  因為是第一天上課,所以沒有作業的分。每天根據課上表現,和作業完成情況。都會給出一定的積分卡。而這些積分卡可以用來兌換東西。也可以攢着,然後跟馮老師說自己想要的東西。馮老師就會給買來,不過需要的積分卡就不會低於300分了。

  我每天大約能得30~50分這樣的。這樣,我離我的1000分的獎品就不遠了。

  希望我能天天進步,早日完成我的1000分獎品。早日把我的書法給練好!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我是清華我做主



練書法 標籤:書法作文 學書法作文 我學書法作文 書法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