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多姿多彩的雲700字作文

多姿多彩的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多姿多彩的雲

  臨朐縣實驗一小 五年級五班 

  王怡文 

  指導老師:王樹玲 

  我從奶奶家回來時,在車裡望着天空,看天上的白雲。 

  天上的白雲多姿多彩:有是像一匹駿馬,正要隨它的主人一起去邊疆打仗。一會兒,戰馬不見了,又出現了一個大狗熊,向我們走來,把我嚇了一跳。這時,狗熊跑遠了,又走來一位公主,她穿着金燦燦的連衣裙,飛快的向前飄去。不知什麼時候,狗熊又回來了。不好,她塊撞上那頭大狗熊了!我正想着,他們相撞了,變成了一頭巨大的非洲象。它長長的象鼻子一搖一擺,扇起來一陣風,把旁邊的小雲朵都扇成一縷一縷的。那粗大的腿就像四根巨大的柱子,看了讓人心裡真有些發毛。要是它變成真的,往下踩一腳,不知要踩死多少人呢!又過了一會兒,大象的腿越伸越長,越來越細,越來越小,就什麼也不像了。 

  一會兒,又走出來一隻貴妃狗和一隻小羊羔。它們倆差不多大,手牽手,形似一對很要好的朋友,它們好像是要去參加什麼演出,都穿上了美麗的演出服。又來了一條蛇,想要對它們兩個進行攻擊。突然,那條蛇豎起了頭,我知道了,那是條毒性非常大的“眼鏡王”。就在這時,來了一個人,一刀就把那條蛇給砍死了。 

  又變成了波濤洶湧的大海。突然,“一石激起起千層浪”,海浪翻滾,捲起一個巨浪。 

  雲又變了,這回好奇特,不像駿馬,不像狗熊,不像公主,更不像大象。哦,我看出來了,原來是一條我們中國神話中的“龍”。只見這條龍的龍鬚高翹,身態彎曲,昂首挺胸,威風凜凜,真氣派啊! 

  左邊的天空還有這麼多小塊的雲呢!這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慢悠悠地向遠方飄浮着…… 

  春天的天格外藍,春天的雲萬千姿態,無奇不有。 

  我愛這多姿多彩的雲!

多姿多彩的雲 標籤: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多姿多彩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