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700字作文

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當那清脆悅耳的上課鈴聲響起,我們便放下沉重的書包,準備開始一天的學習生活,整個城南小學沉浸在朗朗的讀書聲和老師的講課聲中。 

  語文課上,同學們都無可奈何地服從老師的命令,都在全力讀好課文,在讀到有氣無力的時候,老師嚴厲地說;“再讀一遍。”全場“停止心跳3秒鐘”,最後,只能堅決服從指令。“叮鈴鈴”下課鈴響了,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這時老師的一句話“這節課內容太多,就不下課了。”同學們剛剛熱乎的心一下子掉到零下十度,唉,到嘴的肉爛了,酸奶成冒牌貨了。老師接着講課,又是一句句分析,又是叨叨不停,最後老師提問之後,僅有四五個“長老”舉手了,老師見情況不對,便武力解決,被強迫叫起的人不是一言不發,等待處決,便是剛張嘴不出聲,最後只能聽別人的答案。終於下課了,一下課,同學們鬧翻了天,別看上課沒氣力,下課立刻精力十足,樓道里、操場上的吼聲加一塊兒,是上課聲音的主師爺。賽跑的、跳皮筋的、聊天的數也數不清,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麼寶貴,上課鈴聲一響,我們又戀戀不捨地回教室去。 

  品德課,淘氣包瘋狂擾亂,聊天聲蓋過老師的講課聲,想聽課的同學聽不到,淘氣包們不怕老師,盡情瘋狂、瘋狂……。老師無奈,只能瞪幾眼,說幾句,即使這樣,也止不住說話的“大軍”,可老師也只能如此。 

  數學課上,雖然吵鬧,可那是同學們搶着回答問題的聲音,同學們對數學興趣十足,尤其是動手做東西或實踐活動,說話聲能將房子震成炮灰,老師對我們也很好,準時上下課,並且經常與我們溝通,大家都愛上數學課,創造了一個五(一)班的數學盛世。 

  校園生活,多姿多彩,有沉默也有熱鬧,有酸、有甜、有苦、還有辣。在這個“百變”校園中,同學們快樂的上課,快樂的玩耍,這裡是我們的第二個家。

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 標籤: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 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 多姿多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