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豬找朋友300字作文

小豬找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隻小豬在泥塘里玩耍,沾得滿身是泥,看上去髒兮兮的。玩了很久,小豬覺得一個人玩很無聊,就想找朋友一起玩。 

小豬對小白兔說:“小白兔,小白兔,你跟我一起玩,好嗎?”小白兔搖搖頭說:“不行,不行,你身上太髒了。”說完,就一蹦一跳地走了。 

小豬對小山羊說:“小山羊,小山羊,你跟我一起玩,好嗎?”小山羊咩咩咩地說:“不行,不行,你身上太髒了。”說完,頭也不回地就走了。 

小豬又去找小鴨和小雞跟他一起玩,可是他倆也不願意。 

小豬很失望,悶悶不樂地回家了。他撅着嘴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找不到朋友呢?”媽媽笑着對他說:“傻孩子,因為你身上太髒了,所以找不到朋友。” 

小豬聽了媽媽的話,恍然大悟,他把身上洗得乾乾淨淨的。後來,他找到了許多的朋友。

小豬找朋友 標籤:找朋友作文 小熊找朋友作文 眼鏡找朋友作文 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