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蜻蜓找朋友450字作文

蜻蜓找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夏天的早上,蜻蜓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它覺得自己很孤單,因為沒有人和自己一起玩,於是就想到了要找朋友。它看到螞蟻在河邊轉來轉去,就過去問:“螞蟻,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嗎?”螞蟻說:“我願意!”蜻蜓說:“那咱們一起玩吧!”螞蟻說:“等一會,我要過了這條河才能回到家,這樣我才可以和你玩,對了,你會飛你可以把我送回家嗎?”蜻蜓說:“我不能把你送回家,我還要找朋友呢!”說完,就飛走了。蜻蜓飛到了一棵大樹底下看見了一隻蜈蚣,正在用力地往樹上爬。蜻蜓就叫:“蜈蚣,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嗎?”蜈蚣說;“我願意!”蜻蜓說;“那咱們一起玩吧!”蜈蚣說:“等一會,我正在把我的風箏拿下來呢,你會飛你可以幫我嗎?”蜻蜓說:“我不能幫你把風箏拿下來,我還要找朋友呢!”

  一天到晚,蜻蜓在草叢裡飛來飛去,一直沒有找到朋友,這是為什麼呢?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蜻蜓找朋友 標籤:找朋友作文 小熊找朋友作文 眼鏡找朋友作文 紅蜻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