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是一個百花爭艷的季節,是一個令人陶醉的季節,更是人們播撒希望的季節!

  當冬爺爺邁着沉重的腳步離開時,春姑娘帶着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攜着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春天,又意味着一個生機勃勃的開始。詩人喜愛春天,讚美春天,是因為春天景色宜人,處處皆可入詩。漫步古詩百花園,只見詠春詩奼紫嫣紅、爭奇鬥豔,令人目不暇接,隨意採擷幾朵,慢慢品讀,不知不覺已陶醉其中。

  三月春風搖蕩,花草樹木拚命的裝扮自己,要在這個夏天到來之際展示自己的風華。路兩旁整齊排列的楊樹,個個身材挺拔枝葉茂盛,在春風的拂動下癢的咯咯笑起來。路邊小草披着翠綠的外衣,在陣陣春風中節節長高。那些山坡上的野花,隨着春風的音符晃着滿臉笑意的腦袋在自我陶醉。岸邊的幾株垂柳,在吹風的搖動下輕輕的擺動着嫩綠的柳枝,好像一個個窈窕淑女在春風中翩翩起舞。它們那纖細的腰肢,配上紗一樣的綠衣,是這春天裡最美的盛裝。

  在春天,農民伯伯播下了希望之種,學生和老師播下了努力和希望。家長播下了期盼的種子和灑下了辛勞的甜甜的汗水。但春也是一位無形的殺手,細菌也隨着萬物的生長悄悄地探出了小腦袋。

  春風輕輕的拂過我的臉頰,讓我聞到了春的氣息。

  響水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紀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