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黨睦鎮黨北小學六年一班

  潘致超

冬悄悄地走了,春天披着綠衣輕輕地來了,來到了田野里向我們展示着一派醉人的春色。

走在田間小路上,放眼望去,一大片綠油油的麥苗,使我望眼欲穿。綠色象徵著生命,象徵著希望。綠色能使人心情舒暢,使人心情愉悅。一陣清涼的風襲過田野,麥苗輕輕地盪起一層層綠色波浪,麥苗隨風飄舞,像是在炫耀着自己優美的舞姿。自己彷彿走進了一片綠色的海洋,海水碧綠碧綠的。我似乎覺得自己躺在一張柔軟的綠毯上,是那麼的舒適!

向東看去,成片成片的果園,你連着我,我連着你,果園裡那一棵棵排列整齊的果樹,像是孩子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瞧!梨樹開出了一朵朵雪白的梨花,緊緊地相互依偎,給梨樹增添了光彩。一片片葉子和一朵朵花在風的陪伴下心情地嬉戲。我似乎看到了那一個個梨寶寶掛在了枝頭,農民伯伯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當我漫步在路邊,金黃金黃的油菜花,白裡透紅的蘋果花,粉紅的桃花是那麼的令人陶醉。

在這美如畫的季節里,每個人都將會有一個燦爛的明天,美好的未來。(指導老師:喻縣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