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勃勃生機;夏,酷熱炎炎;秋,果實累累;冬,白雪紛紛。它們各有各的特點,唯獨春擁有了我所擁有的活力!

  在春的季節里,到處長滿了花草樹木。走近一看,這兒一簇玫瑰花,那兒一簇太陽花,它們都在這充滿綠色,鶯飛草長的春天裡競相開放。當然,花群中是少不了蝴蝶的,你瞧!它們正在歡快地跳着集體舞呢!

  慢慢地,柳樹姐姐也張開柔嫩的手臂,伸了伸懶腰,喚來一群快樂的少年,手拿着風箏,把夢想的希望帶上藍天。突然,“怦”的一聲,小草弟弟鑽出了家門,想看看大自然的奇妙之處。

  春,它代表了語言,代表了顏色。是人們心中最舒服最柔和的季節,沒有誰能和它相比!在我的記憶里,春是輕盈的。就算你的願望有多重,你的壓力有多大,只要肯努力,不放棄,難道它還沒有變輕嗎?

  當大自然復蘇的時候,春天它來啦;當樹葉變綠的時候,春天它來啦;當人們覺得暖洋洋的時候,春天它來啦!

  在向前看,呀!田野上的稻苗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在微風中搖搖擺擺,浩浩蕩蕩。勤勞的農民在田野里,辛苦的栽着稻苗,但被暖洋洋的太陽照射着,反而是一種享受。

  走在街上的小孩也不時抬頭往上望。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春天的白雲那個叫多姿多彩啊!想奔騰的小馬,像翻滾的浪花,又像那春姑娘白凈的臉。那春雨下完后,天上又會出現什麼呢?是彩虹!所有人都知道彩虹的美麗,但它也算是春姑娘的一個親戚吧!“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這首歌連幼稚園的小朋友都會唱,可想而知,春天在人們心中的地位那是相當高啊!

  我喜歡春天,春天會使我的心情更好;春天會讓我充滿希望;春天會讓我的未來更加美好!

  重慶萬州區第三中學初一: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