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沉睡了一季的萬物蘇醒了,春姑娘也悄悄地來了。

  你瞧,天空一碧如洗,幾朵白雲一會兒變成一條小魚,在空中游來游去;一會兒變成飛跑的駿馬,向草原跑去;一會兒變成一隻可愛的小熊,在懶洋洋的睡大覺呢。一群小鳥拍拍翅膀飛過來了,一隻小鳥看見白雲變成了一條小蟲子,它迅速向那頓“美食”撲去,突然白雲又變成一隻兇悍的大老虎,小鳥嚇壞了。

  遠處的山連綿起伏,一山紅,一山綠,一山濃,一山淡,彷彿一幅優美的畫卷。

  樹林下有一片生機勃勃的草地,那兒的草綠得比翡翠還要綠,花兒那可就更美啦!五彩斑斕的,就像一株株五顏六色的珍珠,花兒不僅很美,而且還很香呢,引來了一群群蝴蝶為它翩翩起舞。在這美麗的草叢邊長着一顆顆高大挺拔的大樹,它們是那麼的蔥翠、茂密。幾隻喜鵲在大樹上築巢安家,一陣微風吹來,樹葉在沙沙作響,像是在歡迎它,又像是在為它唱歌。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的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一群小魚頂着水游過來,明鏡一樣的水面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幾隻小蝌蚪在水裡繞圈圈,不知它是在找媽媽,還是在嬉戲。

  啊!春天來了,春天真美啊!

  江蘇泰州姜堰市姜堰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劉沐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