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勇敢第一課300字作文

勇敢第一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得5歲那年,我看到其他與我同齡的小夥伴們都學會了滑旱冰,看着別人腳上穿的嶄新的旱冰鞋,我心裡非常羨慕,可是又不敢跟爸爸媽媽說。可能是爸爸媽媽看我很是羨慕的眼神,知道了我的小心思。一天,我幼兒園放學回到家,一雙新新的旱冰鞋已經擺在了我的面前。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可是,光有旱冰鞋,不會滑旱冰,又有什麼用呢?叫以,我剛剛到家,就急着讓媽媽帶我去練滑旱冰了。

  真正穿上了旱冰鞋之後,我才發現滑旱冰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我剛站起來就摔倒了,把膝蓋蹭破了一塊皮。滑了幾天,我全身已經"體無完膚"了。因此,旱冰鞋也被我扔到了一邊。媽媽觀察了我幾天,看我沒再主動練滑旱冰。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勇敢點,做什麼事都是萬事開頭難,一定要把練滑旱冰堅持下去!"我聽了媽媽的話,又穿上了旱冰鞋。在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下,我終於學會了滑旱冰。

  是媽媽的話語,鼓勵着我堅持。

勇敢第一課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