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開學第一課》讀後感350字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又到了全國開學的日子裡,9月1日對於小學三年級的我來說,又是一個新的起跑點上。在這美好又特別的日子裡,中央電視台聯播了教育節目《開學第一課》再次在雄偉壯觀的長城腳下舉行——“我的夢,中國夢”。每個人都會有夢想,有夢想就會有希望。

  着名的武術演員李連杰,從小就有一個夢想,讓中華武術發揚光大走向世界,所以從小就刻苦練習。阿里巴巴互聯創作者馬雲,對夢想從來都不放棄,他曾經考重點小學、中學都失敗,大學也考了三次才考上,通過了一次次失敗與努力,終於獲得成功。還有失去了雙臂的楊孟衡、劉偉哥哥們雖然他們失去了雙臂,但是他們的夢想還在,他們用自己的特別方式獲得別人的尊重,這一切十分不容易。我的夢想是當軍人,因為軍人可以保家為國,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讀書,將來實現自己的夢想。

  讓我們放飛夢想,讓夢想帶領我們前進。照亮我們的人生。

  六年級:黃宇



《觀開學第一課》讀後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