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那些遊戲500字作文

難忘那些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陳霄宇

  在我玩的遊戲中,讓我最難忘的還是那些令人既輕鬆又愉快的遊戲,我感到永遠玩不夠。

  老鼠偷油

  它的玩法是,先選出一隻“貓”,剩下的人都是“老鼠”。遊戲開始了,老鼠們一溜煙似地跑進了“窩”,(所謂“窩”,就是一條界線裡面的地方)大家待在窩裡觀察那隻“貓”。“貓”呢,在窩的外面急躁地走來走去,齜牙咧嘴的,突然一隻“老鼠”趁貓不注意,飛快地跑出界限去偷油,(油是什麼呢?其實就是另一面牆壁的某個地方)許多“老鼠”也都跟着去偷油,如果幾隻“老鼠”不小心被貓抓住了,它也變成了“貓”。“貓”在界限外還不時喵喵叫幾聲,吹鬍子瞪眼的,看着“貓”的傻樣,大家都大笑不止,童年就在這笑聲中溜走了。

  “丟猴子”

  和老鼠偷油一樣,“丟猴子”先選出兩名丟手,拿着毽子丟來丟去,其他的人是“猴子”,它們必須躲開丟手的毽子,有的如果接住了,就可以多加一次機會,如果被砸中了,就要少一次機會,毽子在中間快樂地穿梭着,你想接時,卻總也接不到,快樂也就在這之間穿梭、飛越。

  童年的快樂就來自於這些輕鬆、愉快的遊戲中!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些遊戲。

  湖北荊門沙洋縣沙洋縣實驗小學五三班五年級:陳霄宇



難忘那些遊戲 標籤:難忘那雙眼睛作文 難忘那一次作文 難忘那一幕作文 難忘那一刻作文